Ludwig Felix Mendelssohn

您的小门girl已上线

双心·中世纪诡事录(1)

和太太一起写的,康康吧,只有我文笔很烂,求别喷,爷怕。

梦里的乌托邦:

@Ludwig Felix Mendelssohn 和这位巨巨一起写的😊


原创连载小虐文


设定是中世纪欧洲。望喜欢😘文笔沙雕。见谅


神教侧殿,黄昏


特里斯坦双膝下跪在地,黄昏下夕阳斜射在他的脸侧,勾勒出了颧骨的轮廓。又是一阵沉默,他低头望向躺在床上的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了的人。他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,只是轻轻的握住了那人的手,低语,“教主,我来晚了。” 特里斯坦忽然有些失神落魄,脑海中的片段一遍一遍的回放,悔恨早已刻骨铭心。


两天前


战火纷飞的第四十二天,哈茨维尔沦陷,特里斯坦站在城门上,鲜血从肩膀,顺着左臂流了下来,寒风刺骨,他的眼中只有悲凉。不久之后,哈茨维尔挂起了白旗,白旗之下是鲜血成河和无人问津的尸体。原本圣洁的神都,变成了鬼城,谁能想到这场惨无人道的屠杀的主使就是那个曾经光辉无限的圣子。特里斯坦欣然跳落地面,眼里有些忧伤,一步步走向神殿。鲜血滴落在地上。时间好像停止了,他闭上了眼睛,仰起头迎接初晨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他走进了神殿,看见了那个不出意外的身影。特里斯坦笑盈盈的迎了上去:“教主,好久不见。” 那个威严的中年男子转过身,正要开口,却感到胸口一阵刺痛,尖锐的十字架刺进了他的身体。


数日后


特里斯坦走近布莱克的墓碑,屈膝扫去墓边的尘土,双手抚过由布莱克的鲜血抚养的花草,一棵一棵地拔去,黑暗中仿佛听到了愤怒的哀嚎,还有无比凄惨的哭泣,再也抑制不住的他放声哭泣,嘴里喃喃到:“是我害了你,是我,是我...你会原谅我吧,我,我,知道你会的,回答我啊,布莱克!”像是泄愤似的,他的声音越来越大,沙哑地嚎叫着,惊起一片飞鸦。他的眼神逐渐空洞,渐渐倒在地上,捡起树枝,一次一次的向心脏捅去,划开白皙的皮肤,一片血肉模糊,血液滋滋地流下来,染红了胸前的十字架,他跌跌爬爬,狼狈地回了家。他将一整罐盐一股脑倒进烧热的水中,放凉后一次一次地倒在伤口处,妄想着创造出和布莱恩一样的伤痕。特里斯坦口含着十字架,尖利的端点刺破了口腔,炽热地鲜血流进喉咙,咸腥的味道充斥着口腔与喉咙,片刻后,他又突然平静下来,用绷带包扎自己,穿上教袍,麻木地拿起圣经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