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dwig Felix Mendelssohn

您的小门girl已上线

听网易云音乐:LUV(蒸汽波)有感

有节奏的打击声渐渐模糊起来,水雾退去,我,还是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题记


浴室中水雾缭绕,镜子的裂缝中长出青苔,窗外广场上的音乐只剩下了鼓锤的节奏,像是进入了沼泽似的,一切都蒙上了迷幻的色彩。颤抖,重复,模糊的旋律一次又一次地响起,我像是回到了过去,老旧的街道,看不清面孔地行人,虚晃地灯光......正沉浸在回忆中时,音乐毫不拖泥带水地停止了,一切都如破碎一般地爆炸开来,各种色彩充满我的脑袋,像一阵阵电流穿行而过,不带一丝留念地消失在黑暗中,眼前的世界从混杂的闪光色彩,重新回到了最初的黑暗和宁静,走过这段长长且无尽头的隧道,看遍了光亮,色彩,寂静和黑暗,我最终走到了属于我的重点。伴随着最后的鼓节,我睁开眼,朦胧的水雾逐渐褪去,在泛黄的灯光下凝视镜中的那个我,梦醒了,我,还是我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